給我最愛的牛頭牌汽車

畢業剛出社會30歲的我,存了人生的第一筆積蓄
買了第一台我最愛的國產牛頭牌汽車
由於我太愛她了
這也是我人生唯一一台的汽車
並且充滿了我許多甜蜜的回憶
載我跟我的愛人、家人上山下海

於是我決定在第一年為我的牛頭牌愛車買了全險
什麼都有保、什麼都有賠
確保我的牛頭牌愛車萬無一失!
由於我實在太愛她了
於是我在第二年也買了全險
第三年也買了全險...

後來有人又提醒我說
牛頭牌愛車的全險只能買到60歲
我怎麼能夠忍受我的牛頭牌愛車只有保障到60歲
我要她始終如新
一直到110歲
直到永永遠遠



我想我最愛的牛頭牌愛車應該可以維持跟剛出廠一樣的完美
甚至到了後來我發現我對她更是愛不釋手
我還加碼了保障額度增加至雙B等級
甚至保障至法拉利姊的等級
每次理賠之後
都可以是再次閃閃亮亮

紅海的郭董何必花大錢去蓋車廠、蓋醫院呢?
秦始皇何必尋求長生不老藥呢?

我想我萬無一失了
我可以一輩子開著我最愛的牛頭牌汽車逍遙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鄭正一老師殘扶險課程心得筆記三:殘扶險對於我的家人長輩有極大的幫助,相信 對你們也有

奇美博物館,來台南必看,動物廳導覽資料準備

給錢才是真愛,我如何評估付費課程?